资阳第四期“阳光问廉”曝光问题处理结果公布:6人被处分!

2018-04-24 19:20:1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资阳市第四期“阳光问廉 面对面”刚刚过去,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问廉后的处理情况。今(24)日,记者从安岳纪检监察网上获悉,第四期《阳光问廉》节目播出后,1人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5人被党内警告处分。

  安岳县城北乡国土城建员杨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安岳纪检监察网截图

  安岳县城北乡国土城建员杨敏在为群众办理宅基地审批手续过程中收受建房农户好处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安岳县城北乡安北村党支部书记龚仲高等4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岳纪检监察网截图

  安岳县城北乡安北村党支部书记龚仲高、原书记龚仲斌,村委会主任康纪良、原主任张家佑在为群众代办宅基地审批手续过程中收受好处费,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岳县城北乡古竹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明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岳纪检监察网截图

  安岳县城北乡古竹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明星在为群众代办宅基地审批手续过程中收受好处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