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玩转”东郊记忆 谭维维嗨唱音乐节、话剧《琥珀》等你来!

2018-04-26 15: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实习生 罗鸣)五一小长假去哪儿玩?4月29日—5月1日,由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现场娱乐事业群主办、成都市成华区相关单位协办的“大麦超现场”嘉年华首站,将抵达东郊记忆,为“成都文化地标”再增新亮点。

据悉,此次“现场娱乐成华嘉年华”活动,《琥珀》、《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宝贝披头士》等话剧将精彩上映。并且,现场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也全部免费,虾米音乐第一第二季“寻光计划”独立音乐人,以及谭维维、逃跑计划、八三夭、孙盛希等多位明星音乐人将悉数到场表演。

谭维维、逃跑计划嗨唱成都

畅享免费音乐节

据本次大麦超现场负责人陈泳豪介绍,此次活动,大麦整合了自身丰富演出资源和阿里系生态资源,将打造一个高标准的超级现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超级感官体验;也是首次把优质新潮的超级IP带到成都。此次大麦成都超现场的四个主题版块就是要打造一个现场娱乐游乐园,让用户在园区内“可以看、可以听、可以逛和吃、可以玩起来”。

户外音乐节是本次嘉年华的重头戏。大家可通过网络0元购票,凭票免费入场。舞台整体演出阵容将由谭维维、逃跑计划、八三夭、孙盛希等明星音乐人和西楼、GALI、Shawee、方拾贰、何小河等虾米“寻光计划”原创音乐人,以及CloudWang、DragonPig等网络红人共同组成,多种类型的音乐风格满足你不同的音乐口味。

大IP戏剧+“娱乐场”

给你带来艺术与玩乐双重体验

由著名话剧导演孟京辉担任艺术总监的大IP戏剧,包括孟京辉的经典话剧《琥珀》、在中国首秀的来自巴西剧团的先锋实验戏剧《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以及来自西班牙剧团的沉浸式亲子剧《宝贝披头士》三部戏剧将在为期三天的大麦超现场活动期间上映,共计20场。

此外,还有工厂乐园生活节,集结阿里新零售旗帜盒马鲜生和在伍德吃托克两大品牌,打造一个集美食、音乐、娱乐、文化、手作等吃、喝、玩、乐以及艺术于一体的复合型创意消费场景,号召更多的时尚潮人尽情释放自己对于新鲜事物的热情和多元的价值观。

值得一提的是,大麦超现场还为用户精心打造了一个快乐的“娱乐场”,在接近400米长的东郊记忆大道上,用户每隔几步就能体验神奇的互动装置,包括不同的音乐海报、酷炫狂拽的高科技照片墙、老少通吃的水族音乐馆、情侣中意的爱的心率仪,以及不定时街头艺人表演等。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之都、重要的文创中心,成都正在成为引领文化消费潮流的重镇。不难看出,作为整个成都的文创聚集中心,位于成华区的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也将成为“文旅成华”的新引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