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3D动画还原空中险情,看川航客机紧急迫降有多牛!

2018-05-14 16:1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今晨,一架空客319客机在重庆飞往拉萨途中驾驶室挡风玻璃破碎,所幸机组人员操作得当,操作飞机从万米高空安全迫降成都。

四川在线三维动画工作室、航拍四川联合制作三维动画,还原事故过程。

http://video.scol.com.cn/zb/2018/飞机备降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执行本次飞行任务的3U8633次航班今早6:26分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原本预计10:12分抵达拉萨贡嘎机场。起飞后不久,该航班发出特情代码7700,并于7:42分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旅客平安。

7700代码:7700代码表示遇到紧急状况,比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一定表示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资料显示,这架编号为B-6419的航班机龄不到7年。飞机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约40分钟,驾驶室右前方挡风玻璃脱落导致客舱失压,飞机在数分钟内从近10000米高空降至7000多米。

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

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早前报道》》》

重庆飞拉萨3U8633次航班机械故障备降成都双流机场

川航3U8633航班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追踪: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

川航航班备降成都最新消息:改签航班已起飞 29人感觉不适已就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