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19岁的她将代表中国对决全球30国超模冠军

2018-05-20 12:4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初夏的成都很美,莺歌燕舞,繁花似锦。不过,最近几天最吸引人的美不是自然之美,而是全国精英荟萃的时尚之美——全国各省的超模冠军云集成都青城山,参加“天鹅堡环球酒窖”杯世界超模中国赛区总决赛。经过几天的激励角逐,5月19日晚,中国赛区总冠军诞生。

全国各省超模冠军云集成都

5月15日下午,3天前刚刚在北京夺得“2018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冠军”的张舒婷就风尘仆仆地来到了成都,参加“天鹅堡环球酒窖”杯世界超级模特中国赛区决赛。对于这次全国决赛,张舒婷表示:会尽全力去拼,争取拿个好的名次。毕竟全国决赛,来参加的女孩们实力都很强劲。

(中间为北京赛区冠军张舒婷)

据悉,全国约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超模冠军前来成都参加“天鹅堡环球酒窖”杯世界超模中国区决赛。其中年龄最大的26岁,而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

网络人气三强VS专业评选三强

在本次超模全国决赛前,参赛超模都前往“天鹅堡环球酒窖” 位于成都紫荆南路的形象店,演绎了“美女与红酒”的形象大片,并上传网上,接受网民的评议。经过几天的网上评选,来自山东的李俊一、西安的孙婧茹、内蒙古的王龄谊获得网络人气前三强。

网络前三跟专业评选出的前三究竟谁更得人心?网络人气三强是否就会成为专业评选三强呢?结果即将揭晓。

19岁女生夺得中国赛区总冠军

5月19日晚7时许,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当晚的时尚走秀,来自安徽安庆19岁的殷冉力压群芳,夺得“天鹅堡环球酒窖”杯世界超级模特中国赛区总冠军。

(19岁的安徽姑娘殷冉(中)夺得中国赛区总冠军)

来自呼和浩特的米婕睿和来自包头的张静芳分享亚军;来自北京的张舒婷和来自陕西凤翔的张美娜同获季军。

(冠亚季军合照,前五位,亚军和季军各两位。)

根据世界超模环球总决赛规则,获得中国赛区总冠军的殷冉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对决30多个国家选拔出来的超模冠军,争夺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

据悉,若不出意外,“2018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8月份也将在成都举行。届时,19岁的殷冉能否再现2016年中国超模冠军武文杰力克群雄,夺得全球总冠军的辉煌,我们将拭目以待。

(2016年,中国的武文杰力压群芳,夺得全球总冠军,这次19岁的殷冉能再现2016年的辉煌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