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质成都”打造 6家单位获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

2018-06-12 16: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肖莹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 摄影报道)6月12日下午,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成都召开,6家单位获“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成都市政府对其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为推动建设质量强市,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牢固树立“品质成都”质量发展理念,提升质量竞争能力,促进成都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成都市政府成立了具有广泛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知名学者、质量管理专家和政府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

经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评委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共有6家单位获奖,分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另有包括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10家单位获提名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