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联合全国21家党媒11小时联动直播 端午节粽子江湖谁是独孤求败?

2018-06-15 17:1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韦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韦维)江南烟雨朦胧,北地艳阳高照,江河之上,龙舟争渡,百姓家中,粽香流长,又近一年端午时。南方不懂北的甜,北方质疑南的咸,“粽王”究竟花落谁家?6月18日上午9时,四川在线直播四川联合全国14省区市21家党媒,将为全世界网友奉上一场横跨中国南北的粽王争霸赛,何粽胜出?会否终结咸甜党争?悬念即将揭晓。

本次粽王争霸赛,将在全部参与的21家党媒客户端以及央视移动新闻网,环球时报海外facebook,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网易,凤凰风直播,天天快报,一直播,看了吗,斗鱼,龙虎网,交汇点,法制晚报等平台及客户端同步直播,网友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参与票选的方式,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粽子,获得投票的最多的粽子将成为本次争霸赛的粽王。同时,我们也对针对网友发起甜咸粽党的票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