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在编在岗教师能否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官方回复

2019-10-15 10:0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2020年研究生考试目前正在报名阶段。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在编在岗教师是否可以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的问题。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回复(原帖地址: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2783762)。

网友咨询:

在职教师可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吗?

网友在留言中称,由于最新考研要求,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与原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毕业后继续在原单位工作。网友表示,如果在职教师考上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单位可以签这个定向就业协议吗?

官方回复:

不需与现任职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10月11日,成都市金堂县教育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我们一贯支持鼓励在编在岗老师进行学历提升”。针对网友咨询的老师在假日读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与原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问题,回复表示,不存在与现任职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问题,在学习期间如果有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冲突的可由学校进行调节。

回复表示,如该网友还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4994015。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