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九期|闭幕会后 政协委员与网友话感受

2020-05-27 20:0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在人民大会堂门口拍摄了自己“跟我上两会”的最后一期视频,与网友分享了本次参会的感受。

/items/202005/20052720141054200015EF0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自5月19日至今,李正国委员每天都以短视频的形式与网友“云分享”他的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期间还客串成为四川在线的“半个记者”,采访和记录了许多网友们关心的两会“看点”。在最后一期的视频中,李正国谈到:“今年的会议尽管时间缩短,但效率很高,会议开出了好气象,好成果。”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李正国也表达了自己对于2020年的期待和信心,他说:“2020年,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信心满满,将不负重托,迎难为上,在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上,做出新的成绩。”

抖音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