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治新力量——2021四川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开启!

2021-11-19 19:41:08来源:MORE大数据工作室编辑:高敬

为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进一步推动四川省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化,四川日报全媒体首次启动 “善治新力量——2021四川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推荐”活动。此次报送的“善治新力量——2021四川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经过甄选将在第三届“善治新力量”媒体融合与社会治理天府论坛进行发布,在四川在线上进行专题展示,并推送至《献礼二十大 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汇编》。

“善治新力量——2021四川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面向全省市县区各职能部门企业征集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成效明显、带动作用突出、推广前景较大的优秀案例。凡是聚焦数字化转型痛点、难点,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治理效率的案例均可报名。

“善治新力量”媒体融合与社会治理天府论坛由多个省级部门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今年是第三届。历年论坛均邀请省直相关部门、市州单位与专家学者共同探索融媒体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新路径、新方向,并推出大量优秀网络理政案例、网络传播案例,促进社会治理向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趋势发展。

报名链接:

https://topic.scol.com.cn/2021/21szxllszh/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