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为解闷”多次强奸儿媳 儿子撞见默默走开

2015-11-20 11:26:56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林霜何春林

四川新闻网南充11月19日讯(黄小川 记者 何春林)三年里,家住广安岳池的69岁张某多次强奸儿媳,直到被儿子当场撞见,此事才得以揭发。被警方抓获后,张某竟称是当时脑壳晕,为了解闷。

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安岳池警方获悉,由于得到受害人儿媳原谅,加上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目前张某已被取保候审。

受害人:多次被公公“欺负”

11月10日上午,儿子张炫干完活,提前回到家,听到父亲卧室传来异响,一进去就撞见光着下身的父亲把妻子压在身下欲行不轨。张炫顿时愤怒起来,但面对强势的父亲,木讷、软弱的他敢怒不敢言,便转身回到自己的卧室。

见妻子进来后,张炫便把这股气撒在她身上,打了几拳后才消停下来。面对丈夫的质疑,孙某哭诉道,从2013年开始,自己就已被公公欺负了。“每次事后,公公都不准我给别人讲,否则就把我赶出这个家。我很害怕,不敢说。”

嫌疑人:脑壳晕为了解闷

怄气不过的张炫一天一夜滴水未进,无力地摊在床上。孙某见丈夫不吃不喝,怕出事,便用丈夫的手机拨打了兴隆派出所的值班电话报警。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回答道:“当时脑壳有点昏,为了解闷。”

张某交代称,2013年,外面打工的三儿子张炫带回来一个老婆,但看起来儿媳妇有点“傻”。老伴10多年前已病逝,自己现在和三儿子夫妇一起生活,另外两个儿子在外打工。2013年下半年,三儿媳在家产子,家庭开支增大,自己也没少出钱。平时在家进进出出,多次看到儿媳哺乳的画面,加上儿子白天不在家,心里就不安分了。

11月11日,当张炫干完农活回家后,便撞见了上述一幕。

获谅解:已被取保候审

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岳池警方获悉,接到报案后,岳池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交流,民警发现,尽管受害人孙某今年28岁,但智力与同龄人相差比较大,“感觉跟10岁小孩差不多。”办案民警介绍,整个询问过程,孙某的丈夫张炫也是沉默寡言。张炫自称今年40岁,平时在家附近做点小工,下午或晚上才会回家。

受害人孙某自称是江西人,13岁时,被后妈卖给别人做老婆,那家人对她不好,动不动就打骂。孙某便逃出家门,在外出务工时遇到现任丈夫张炫。并称丈夫张炫对自己很好,自己很珍惜这个家。

据办案民警邓锐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69岁,岳池县团结乡人。目前,由于得到受害人原谅,加上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张某已被取保候审。(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据四川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