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公安追回民间非法投融资2.5亿元

2015-12-01 06:53:4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刘川

  本报讯(刘忠游 记者 刘川)广安前锋区分局成功侦办涉案标的29亿余元的王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2014年以来,广安市公安局共清理工商登记注册非法投融资企业129户,追回资金2.5亿元,化解资金风险11.4亿元,冻结资产16.1亿元,刑事立案25件,全市投融资领域形势整体可控。这是记者从近日广安市公安机关保障服务经济发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据悉,广安市、县公安机关还增设了食品药品犯罪侦查部门,专职侦办食品药品案件,保护群众生命健康。2014年以来,共破获食品药品犯罪案件128件,打掉犯罪团伙7个,捣毁窝点5个。市公安局侦破莫三平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牛肉干案,查获病死猪肉、病死牛肉50余吨和假冒伪劣牛肉干10余吨。

  目前广安市公安局正在加快建设全市公安机关统一网上办事平台,逐步推行“互联网+出入境”、“互联网+车管”、“互联网+户政”、“互联网+消防”等业务办理,建设一个网上公安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