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交警查酒驾 围观市民阻碍执法被拘

2016-12-27 16:4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王林

  四川在线消息(秦林 记者 王林)12月13日晚,根据勤务安排,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集中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20时30分许,金源三街与平安大道交叉路口检查点,交警在对一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人进行检查时,围观群众蒋某(男,48岁,广安区中桥办事处人)自称是执法人员,说交警在检查车辆时严重阻碍交通,并煽动围观群众要求民警也要进行酒精检测,还阻止民警将涉嫌酒驾的川XZ25**车辆移到不妨碍交通的道路边。民警在对自己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后,蒋某仍不依不饶,并上前夺取酒精测试仪,现场民警经长达近半小时劝告无效,将蒋某强制带离现场,后移交到辖区派出所。

  经调查发现,蒋某于2016年8月3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查获并处罚。

  12月26日,蒋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