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鼻女孩收获爱情 有医院还表示将为其免费整形

2017-03-13 06:21:0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最近几天,一则“无鼻女孩的背后是一段坚强的爱情故事”的消息感动着无数网友。

  小琴(化名)今年21岁,广安人,是家中第六个孩子。在小琴29天时,母亲林女士将她放在卧室的背篓里独自外出干活。但两个小时后,大女儿一脸惊恐地找到母亲:“妈,妹妹出事了……”匆忙赶回家中的林女士被眼前的一幕吓得不轻,因为小女儿的鼻子被整个咬掉,右眼严重受伤,整张脸血肉模糊,通过小琴脸上的抓痕,人们确定,小琴是被老鼠咬伤。三个月后,小琴顺利活了下来。但缺失鼻子的面相,让小琴接下来的人生路变得异常艰难。因忍受不了周围的嘲笑与讥讽,她先是辍学,后又被迫从工厂辞工,而首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历经生活的艰难。

  但风雨过后,她终于迎来生命的晴天。就在她万念俱灰之际,一位在网上认识不到两月的同乡男孩——23岁的小林表示愿意娶她,并带着她去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证。小林说,他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无论外界如何评论,“既然(我)娶了她,就要负起责任。”至于小琴那张曾被众人嘲笑的脸,小林说:“我觉得没啥,看着看着就习惯了。”小林妈妈邹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儿子目前陪着小琴到重庆渝中区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后者在得知小琴的情况后,曾来到家里调查,并承诺愿意提供免费整形美容手术。

  3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医院一位负责人,对方确认,医院考虑到小琴的特殊情况,将为其免费公益援助。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