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一女子乱停车挨罚单 扬言砍死交警被刑拘

2017-03-31 06:52:4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敬铭安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敬铭安)当自己乱停乱放的轿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后,广安一女子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是追上正在执法的交警,并扬言要砍死执法人员。最终该女子因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

3月28日9点过,在广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人员执法过程中,一辆乱停乱放在广安区城墙街的长安牌小轿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在等待数分钟后,仍不见驾驶员将车开走,执法人员遂对该违章轿车进行取证和张贴违法告知单。

谁曾想就在执勤民警前往紫金山酒店路段,继续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途中,一对自称该违章长安小轿车车主的男女追了上来,要求执勤人员收回刚才出具的违法告知单。其无理要求被执勤民警拒绝后,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对执勤人员进行恐吓,扬言称,如果其车辆被罚款就拿刀砍死执勤人员。

执勤人员在对其进行解释教育的同时,通过对讲机请求支援。支援人员在几分钟后到达现场,与其进行沟通。但其仍不听从执勤人员劝阻和教育,并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抓扯和推搡,现场围观的群众也对其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鉴于牟某某已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现场民警随即将其移交北辰派出所处理。

当日,牟某某因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广安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