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将车停马路中间睡着 面临吊销驾证5年内不得申领处罚

2018-01-18 14:24:0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月10日晚上9点40分左右,广安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建安南路报社路口有人把车停在道路中间都快10分钟了,造成交通不畅。交警一大队值班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小车驾驶员在驾驶位上睡着了,满身酒气并且座位上布满呕吐物。

民警立即将司机谢某从车内扶至路边稍作休息,并安排辅警将谢某的车辆也移至路边不影响通行位置,以免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经过酒精检测,谢某的血样中检测出的乙醇含量为185.59mg/100ml,酒精含量已远远超过醉酒驾驶80mg/100ml标准。

经进一步调查获知,谢某是福建人,男,28岁,因在广安从事绿化景观工程工作而现居广安区。当晚7时许,谢某与5位朋友相约在广安神龙山一饭店吃饭,期间饮了3杯白酒。谢某说,饭局快要结束时,曾打电话让一位朋友来接自己,但朋友最后没有来,自己便驾车准备回家。”谢某回忆到,在驾车从神龙山到停车的路口曾吐了几次,最后无力支撑便把车辆停在了马路中间睡着了。而谢某的行车记录仪显示,谢某驾车在到达其停车路口之前还一路连闯了两个红灯。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目前,谢某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谢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和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

安志婕 秦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警方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