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举办四川省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察乒乓球比赛

2018-05-16 11:3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庞开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关爱民警,从优待警”暖警惠警工程,推动全警健身、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5月16日至5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在广安举行第二届警察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市(州)公安局、省公安厅机关、四川警察学院、成都铁路公安局和四川省森林公安局共25个代表队,共计325人参加。

  近年来,在四川省公安厅党委的领导下,四川省前卫体协坚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实际,以基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为中心,广泛组织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全警健身和体育竞赛活动,推动了警体工作的持续发展,警察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国公安系统位列前茅。通过一系列的警体运动会,进一步凝聚了全警精神,激发了队伍活力,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