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一男子借招揽生意骗18岁女孩上车猥亵 拘留!

2019-07-11 07:57:5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1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7月5日,四川广安协兴警方破获一起猥亵妇女案,成功抓获涉嫌猥亵妇女的嫌疑人杨某。

杨某今年37岁,广安市广安区人。7月5日12时许,杨某以帮助招揽生意为由,将在广安某健身房做兼职业务员的18岁小陈(化名)骗上车,之后又称小陈的安全带与座椅没有调整好,借帮其调整时,采取搂抱、亲吻等方式对小陈进行猥亵。小陈立即挣脱,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杨某见状便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广安协兴警方立即到达现场,处警民警一边安抚小陈情绪,一边对案件展开调查。当天下午15时许,民警找到了杨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杨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未成年女性特别是学生不要轻信陌生男子的话,要注意自身安全,遭遇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让违法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处。

文海波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