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

2016-07-28 11:5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宏平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记者 毛漫丁 田为 摄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至28日上午在成都举行。记者 毛漫丁 田为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至28日上午在成都举行。7月26日,全会安排与会同志前往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天府新区进行实地考察。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3人,候补省委委员14人。省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东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和把握,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对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深入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下半年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