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

2016-11-16 16:5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张宏平 林凌

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举行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记者 毛漫丁 田为 摄

11月15日至16日,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成都举行。记者 毛漫丁 田为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 林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2人,候补省委委员15人。省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东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