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尹力参加成都市县(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16-12-08 15:3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王东明尹力参加成都市县(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省领导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刘佳)12月8日是成都市县(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分别参加青羊区、锦江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辖区第三选区省委机关投票站里,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在墙上,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本选区共800多名选民来到这里参加投票。

11时30分,王东明来到投票站,同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和成都市、青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随后,王东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尹力在位于锦江区的省直机关单位联合选区省政府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省委副书记刘国中,省委常委黄新初、王雁飞、范锐平、吴靖平、刘家国、王宁、侍俊、崔保华、曲木史哈、甘霖,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站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有关领导同志,也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