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任何困难也压不垮英雄可爱的四川人民

2017-08-16 11: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 摄影 毛漫丁)16日上午11时许,王东明来到九寨沟县漳扎镇沙坝村一组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走进警务室、临时党支部、临时医疗点和一个个帐篷,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受灾群众告诉省委书记,大家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医疗也有保障,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王东明对大家说,这次地震抢险救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大家共同奋斗,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灾区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四川人民坚韧不拔,愈挫愈勇,勇敢顽强,豁达乐观,感恩奋进,先人后己,任何困难也压不垮英雄的可爱的四川人民。

王东明说,下一步任务艰巨,除了要把受灾群众安置好,还要重建美好家园。天大的困难我们一起扛。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世界级旅游景区一定能向世界再现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