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保证学校按时正常开学 让每名学生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2017-08-16 15:3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钟振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振宇)8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小刚在九寨沟县检查指导抗震救灾有关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基层干部。他先后深入医院、安置点和学校,鼓舞大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挥下、科学调度下,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共渡难关,一定能够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一定能够尽快重建美好家园,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有多少学生要来过渡?”“桌椅和师资够不够?”邓小刚在九寨沟县第三小学了解接收异地安置学生准备情况时强调,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用房、设施设备、教师等调剂工作,保证按时正常开学。要抓紧对校园内外环保、地质、安全等情况进行再排查,确保校园安全有序。要强化后勤保障,解决好受灾学生住宿、就餐等实际问题,对有特殊困难的学生要采取针对性措施,让每名学生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九寨沟县第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