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人民群众是战胜灾难的真正英雄

2017-09-28 11:1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 林凌 摄影 毛漫丁 田为)9月28日上午,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及“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王东明说,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及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取得重大胜利,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强有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力彰显了“中央统筹指导、地方作为主体、灾区群众广泛参与”新体制的强大生命力,集中检验了我省防灾减灾抗灾能力平和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更彰显了人民力量的强大和四川各族人民群众的坚强可爱。

“人民群众是战胜灾难的真正英雄,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只要我们紧紧同人民站在一起,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就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治蜀兴川的新胜利。”王东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