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2017-11-24 06:40:5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邓小刚在专题研究“走基层”和“双联”工作时强调

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 钟振宇)11月23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召集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走基层”和“双联”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书记王东明指示要求,推动“走基层”和“双联”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强大力量。

  邓小刚指出,“走基层”和“双联”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重要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干部作风、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近年来,省委每年作出具体部署,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两项工作呈现出行动快、覆盖广、力度大、效果好的特点,赢得各方好评和群众拥护。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走基层”和“双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探索密切联系群众的好做法,充分激发各级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不懈奋斗。

  邓小刚强调,要进一步推动“走基层”和“双联”工作走向深入,坚持保落实、惠民生、转作风三位一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力量,加强宣传示范引领,努力实现制度化、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围绕省委中心大局,聚焦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确保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以党的温暖送到没有、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没有、老百姓获得感增强没有作为检验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作风形象,严明纪律要求,以更加深入细致、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走基层”和“双联”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