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01-27 14:4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胡彦殊 陈婷

尹力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挥委员优势积极献计出力

共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柯尊平出席会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陈婷 摄影 田为)1月27日,省委副书记尹力等在蓉听取政协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柯尊平出席会议。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34个委员小组高度评价去年和过去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赞同对今年和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的安排,并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教育科技投入等提出意见建议。

尹力对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采纳,努力转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举措。尹力说,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其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当前,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国发展大局和全球发展进程中谋划四川未来,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既需要全省政府系统真抓实干,也离不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动员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献计出力,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政府解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痛点问题,从不同视角帮助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和提升能力,监督促进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凝聚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强大合力。省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要为各级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更加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抓好有关提案和意见建议办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王宁、杨兴平、叶壮、朱鹤新、杨洪波、尧斯丹出席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崔保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