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巴蜀 与人民在一起

2018-02-14 06:10:1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考察时同村民亲切交流。

  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场镇考察。

  2月11日上午,习近平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解放乡易地扶贫搬迁新村火普村同乡亲们亲切握手。

  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考察时向群众拜年,祝愿全国各族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月11日上午,习近平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详细观看扶贫联系卡。

  2月11日,习近平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跟孩子们打招呼。

  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考察时同居民群众一起磨豆花。

  2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看望慰问群众。

  2月11日,习近平在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四川看望慰问掠影

  本版图片由新华社记者 鞠鹏 谢环驰 张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