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与川商代表座谈 勉励川商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2018-02-23 23:1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胡彦殊 田为

尹力与川商代表座谈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2月23日,2018年川商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通过与会20位代表勉励广大川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把握历史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川商发展。

四川省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凤朝,成都建川实业集团董事长樊建川,眉州东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刚,蓝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四川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华,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寇汉等在座谈会上发言,提出支持川商总会和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出台促进新经济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加快培养满足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的技工人才,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等建议。

尹力指出,当前全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各级各地各个方面都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领域和岗位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广大川商是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自信。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四项重点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发展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任务,把握投资发展机遇,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建功立业,作出新的更大作为。省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支持川商返乡发展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降低生产要素和物流成本等支持政策,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与广大川商一道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尹力说,进入新时代,希望广大川商传承好发扬好川商精神,打响“川字号”品牌,凝聚川商力量,讲述四川好故事、传播四川好声音,维护四川良好形象,为家乡增光添彩。

副省长朱鹤新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哪20位川商代表受邀参会?

刘永好   四川省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王凤朝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杨铿     蓝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刘革新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峻     中清科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东海   北京迪信通集团董事长

邱伟     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

张华     四川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唐鑫政   重庆银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小东   天津集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寇汉     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晓晖   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麒     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亮     四川傲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樊建川   成都建川实业集团董事长

王刚     眉州东坡集团公司董事长

王开庆   广州国贤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上源   诺睿德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伦     江西直方数控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冬     门里集团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