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行 法国为主宾国

2018-03-25 10:4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行

法国为主宾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 周伟)3月25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博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活动。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分设中国名酒馆、国际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酒类装备包材馆等5个专业展馆。

在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法国作为本届酒博会主宾国,以“第二东道主”身份亮相,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来自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等国的知名酒企也在该馆集中亮相。

本届酒博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2018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主持开幕式。副省长朱鹤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农业事务参赞白峰朔等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国家有关部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境内外酒类行业专家学者、知名酒企和酒类行业协会负责人、采购商代表等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萌爆了!泸州酒博会上来了人工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