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走访看望省老同志

2018-03-31 15:1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8/scxw2018033100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3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走访看望了部分省老同志。

走访看望中,彭清华专程前往在成都的何郝炬、杨岭多吉、谢世杰、聂荣贵、张学忠、张中伟、秦玉琴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历史、聊发展,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四川工作的建议意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彭清华还专门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给不在成都的冯元蔚、廖伯康、宋宝瑞等老同志转达问候。

彭清华说,老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十分关心爱护老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彭清华说,长期以来,我省广大老干部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四川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老干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注党的事业、关注四川发展,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发挥了余热,传承了经验,贡献了力量。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彭清华说,当前,四川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脱贫攻坚等方面多建言出力,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多监督提醒,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多支持帮助,齐心协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尊重老干部,带着政治责任和深厚感情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更加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安享晚年。

各位老同志欢迎彭清华书记到四川工作,表示一定大力支持省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在以彭清华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四川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王铭晖一同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