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

2018-05-11 16:3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8/hjfkq.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5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彭清华感谢台湾花莲县和社会各界对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两岸同胞一家亲。四川是经济大省,与台湾交流合作起步很早。希望抓住 “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机遇,立足川台已有合作基础,加快在川涉台园区建设,在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现代农业、现代金融、航空、应急救援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鼓励民间往来,促进青年交流,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傅崐萁表示,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花莲县旅游资源丰富、农业特色突出,愿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灾后重建等领域与四川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邓小刚、曲木史哈、朱鹤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