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今日在蓉举行 350余名中外嘉宾参会

2018-05-22 10:5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 摄影 欧阳杰 郝飞)5月22日上午9时,以“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步”为主题,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将围绕贸易投资、绿色发展、创新经济举行三次全体会议,吸引了350余名中外嘉宾参与。

美方参会嘉宾包括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阿拉斯加州州长沃克、新墨西哥州副州长桑切斯以及其他相关州代表团,企业负责人等。中方参会嘉宾包括外交部、全国友协等部委领导,黑龙江省、河北省、湖南省政府领导,四川省领导以及企业负责人等。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阿拉斯加州—中国企业对接会,并举行论坛成果暨签约仪式。

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前,中美省州长论坛先后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市、中国北京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国天津市、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