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抓细抓实 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2018-06-06 07:06:0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王代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代强)6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安宁河省级河长田向利在攀枝花调研统战、工会、河长制等工作时强调,抓细抓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田向利深入盐边县红格镇党群服务中心,察看红格镇统战工作“背景墙”,了解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关于“聚合基层统战力量助推红格特色小镇建设”的介绍,走进教堂了解天主教工作,深入红格镇台资企业、东区及仁和区的大型民营企业等调研非公经济统战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士进行交流,对攀枝花市在开展统战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亮点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期间,田向利来到攀钢钒轨梁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要求大家深度挖掘、传承和弘扬攀钢精神,成为钢铁企业的一面旗帜,在新时代创造更大辉煌。田向利还走进东区阳城社区考察社区工会工作,走进攀枝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职工矛盾纠纷调解、信息服务、才艺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在米易县海棠蓝湾、转马路大桥河长制公示牌等点位,田向利听取了米易县河长制工作推进建设情况汇报,并在随后召开的全面落实安宁河河长制工作推进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抓好落实;要关注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加强水资源保护,严格水功能区管理,强化入河排污口监管,把安宁河谷打造成攀西地区经济发展的绿色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