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圆梦!成都建筑工人工地上补拍婚纱照

2021-01-25 17:2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靠着老公的肩膀上,笑一笑……”1月25日,穿着婚纱的刘红玲靠在丈夫陈淼的肩上,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拍婚纱照。有点特殊的是拍摄场地在项目工地上,这天他们参加了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为农民工举办的“新年美装秀·助圆民工梦”活动,夫妻拍婚纱照的梦想得到了实现。

两人正在拍婚纱照

当得知公司有这个活动时,陈淼早早的就报了名。“今年春节,是我和妻子结婚12周年,原本打算回老家重庆合川补拍婚纱照,把老婆的心愿补上。”工地砌筑工陈淼感动不已,“当年结婚时,家里经济不宽裕,出来打工,她跟着我走南闯北,一直没拍成婚纱照。”

化妆师给刘红玲化妆

早上8点过,夫妻俩就开始化妆,11点过开始拍摄。在摄影师的指挥下,两人配合默契,四目相对、牵手拥抱,浪漫溢出屏幕。平时工作的钢筋混泥土工地、生活的板房,都成为他们的拍摄场地。

在工地上工作的夫妻

新年伊始,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在项目工地了解农民工新年有什么愿望,有工人反映能不能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穿上梦寐以求的美装,扮演梦想的“角色”。这次活动就是为他们实现梦想。

换上服装的两人受到工友的欢迎

夫妻两人在板房区拍摄婚纱照

陈淼用手机给妻子拍照

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两人的脸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