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人到成都开会 专门研究国际会议怎么开

2021-10-19 17:4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10月19日,以“产业联动——共创国际会议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在成都都江堰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际国内会议、旅游业界400余人参加会议。

商务对接一直是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的宗旨。据了解,为了促进国际及国内会议项目落地成都和都江堰,大会首次扩大参与国际国内会议对接洽谈会的会议组织者范围,首次增加对成都本地会议组织者的邀请。今年对接洽谈会更是突破历史规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的70位会议组织者代表参与洽谈,来自成都和都江堰的200余家各类会议会展服务商积极洽谈,针对不同项目进行多层次沟通和交流。

会上,共有13家单位与成都及都江堰达成合作意向,充分显示出成都作为会议活动目的地的吸引力和潜力。

近年来,成都会展业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门户枢纽城市,面向全球搭建投资贸易、资源配置、要素交易、交流交往和城市营销“五个平台”,推动城市格局全方位拓展、城市能级全方位提升,以赋能“5+5+1”现代产业体系为导向,深化构建“会展+产业+功能区+投资贸易”一体化发展格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成都围绕“5+5+1”产业体系举办249场。其中,围绕文旅产业举办112场,围绕生活服务举办35场,围绕电子信息产业举办31场,围绕装备制造产业举办21场,围绕医药健康产业举办20场,围绕现代物流、新经济分别举办8场,其他产业领域展会22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