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升级“955”开头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智能导航能听懂四川话

2021-12-01 11:5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

12月1日,记者从成都银行获悉,该行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07正式开通使用,实现了省内、省外一致性的客户服务。

据了解,以955号段开头的服务电话,主要分配给银行、保险、电力等大型企业使用,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直接管理审批,对申请资质有严格的要求。

“95507客服热线的启用,意味着给各地客户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成都银行客户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的热线电话由于不具有全国唯一性,客户异地时需要加拨“028”区号使用,而热线电话升级为955开头的全国统一服务电话,各地客户办理业务只需直接拨通95507即可获得成都银行客户服务,为省内外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成都银行95507将支持7*24小时提供人工客服服务。同时,热线引入了支持四川话的智能化语音导航。

此前,成都市公布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首批6个创新应用当中,成都银行“支持四川方言的智能银行客服服务”名列其中。据记者了解,成都银行的智能客服机器人能听懂的193种四川方言,客户用四川话向智能客服提问,也能获得自己想要的银行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