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全国交通安全日”网络直播来了,12月2日上午等你参与

2021-12-01 20:2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为进一步强化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让主题“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12月2日上午10时至11时,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联合川观新闻等多家媒体开展“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网络直播活动”。届时,在网友问答互动环节,网友参与就有机会拿到奖品哦。

据了解,参与本次网络直播活动的平台包括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交警”官方抖音账号、“四川日报”官方抖音账号、“川观新闻”官方快手账号等平台。

本次网络直播活动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将回顾10年来122成果成效,通过典型案例曝光视频,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知晓不守法规、不知礼让的危害,同时正面倡导守法规知礼让

在直播中,还将邀请事故、秩序专家与网友互动,现场回答网友提问。在直播节目中还穿插了网友问答互动奖励环节,鼓励广大网民参与到直播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