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

2021-12-02 19:3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中共雅安市委书记 李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省委紧锣密鼓研究制定两个《决定》,一个紧扣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另一个紧扣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都着重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干、能干好的事,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含金量高。特别是,第一时间召开全会研究审议,将其转化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意志,成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雅安市将以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并将全会精神融入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中,科学规划好未来五年发展。二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努力打造雅安党史学习教育品牌。三是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做大做强大数据、锂电新材料、清洁能源等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低碳新动能。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整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