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机关党建要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

2021-12-02 19: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四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也为我们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机关党建应该走在前列,自觉把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现实力量。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自觉做“两个确立”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践行者,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有新气象。要落实机关党建核心任务,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等工作载体,把人民至上落实到机关工作中,常态化推进领导机关联系服务基层制度、机关党组织与农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领导干部为民服务办实事,在不断密切党和人民血肉联系中彰显作用力量。要组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四川在线记者 钟振宇 整理 摄影 田为 海报制作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