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落幕

2021-12-04 20:0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钟振宇

记者12月4日从省直机关工委获悉,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于4日在成都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落幕,来自省直机关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和友谊。

由省直机关工委牵头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单位)举办的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旨在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中去。今年运动会共设置12个大项,乒乓球是群众基础最好的项目之一,共有95家省直部门(单位)组队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及领导干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竞赛。

本次竞赛经过256次团体赛共1250场比赛,最终决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1至8名。省体育局、交通运输厅、省烟草专卖局分别获男子团体前3名;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省邮政分公司分别获女子团体前3名;黄英权、肖海涛、王锋分别获男子单打前3名,吴泓、游海燕、冯锦花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3名。

参赛选手们表示,职工运动会是展现新时代机关干部职工风貌的大舞台,既放松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接下来,要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热情激情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转化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动力,为省直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