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找到儿子,片方发布海报祝福

2021-12-06 15:5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2月6日,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终于被找到,DNA比对成功,一家人相拥而泣场景感动万千网友,电影片方也发布“团圆”主题海报,祝福“亲爱的小孩终于回家”。

《亲爱的》片方发布“团圆”海报

2014年上映“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呈现出多对父母努力寻找丢失孩子的故事。其中,张译所饰演的韩德忠,原型就是今天这一条感人新闻主人公孙海洋。

消息登上热搜,众多网友表示泪目。主演张译也发布微博祝福孙海洋找到儿子:“@孙海洋寻儿子 孙海洋兄是我的角色韩德忠的原型人物,想起初见面那天,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亲爱的》为我们收获了观众,带来了荣誉,也让我也一直牵挂着他的儿子。今天,终于!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