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12-07 12:4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12月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依法推进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印送省人民政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晖、叶壮、杨洪波、包惠、彭琳、宋朝华、王菲,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雁飞列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