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30亿元 成都大邑2022年招商引智“开门红”

2022-01-21 16:3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1月21日,成都市大邑县2022年招商引智“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成都大邑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现场举行。活动现场集中签约、开工12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包括大邑海滨新城、中国道心·阳光康疗国际度假区等6个签约项目,以及成都大邑希尔顿逸林酒店、圣诺科技多肽生产线、花溪美庐等6个开工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有助于大邑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成都大邑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的签约及发布仪式。希尔顿相关负责人对希尔顿及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进行了专题推介。

成都市大邑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