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蔚督导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发扬斗争精神, 敢于担当作为

2022-01-25 17: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5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田晓蔚在攀枝花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攀枝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田晓蔚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整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查摆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田晓蔚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好表率,坚定信念,锤炼本领,恪守底线,引领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抓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推动国资国企、营商环境等领域改革取得新的突破;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攻坚克难,聚焦“一老一小”、生活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