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举办职工新春嘉年华游园活动 工地职工农民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2022-01-26 10:3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周莉 周筱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为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5日,由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七公司工会开展的“跨越新能级 新春嘉年华”2022年职工新春游园活动在怡心湖现代城项目工地拉开大幕。

游园活动前,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负责人为该公司自主拍摄的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一等奖作品《我们的守护者》颁奖,并为怡心湖现代城项目“工人先锋号”授旗。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职工新春游园活动在一场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攒劲,观众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拔河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乐。

此次职工新春游园在项目设置上分为团体项目和游戏项目两大类,团体项目包含拔河比赛、包饺子2个比赛,游戏项目分为“添福气 鼓鼓劲”寻宝互动游戏、迎新春猜谜语、新春“摸”福、趣味套圈等。游园会还特设三轮“福气临门”现场抽奖,共送出65份新春大礼包。同时,公司工会提前在游园会现场及项目办公区内设置发热桌垫、加热围挡、水杯、巧克力等71份“寻宝”奖品,让忙于工作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朋友也可参与其中。

游戏市集内多个项目一同开放,游园现场欢乐指数瞬间“爆棚”,妙趣横生的各类游戏引爆职工的参与热情,每个“游戏档口”前都气氛热闹、笑声不断。现场“游戏档口”准备了新春小礼品近1000份,凡入场者参与游戏者均可获得实用礼品。

游园活动临近尾声,大家贴上春联、福字,共同包起满含祝福寓意的饺子。不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随着惊喜的呼叫声不断响起,馅料中暗藏特殊食材的“惊喜饺子”不断出现,寓意新的一年大家充满希望、万事顺遂,吃出“惊喜饺子”的者将获得惊喜大礼包一个,大家纷纷现场拆分、共享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