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拉力赛超9万人齐聚“线上”带货,成都卖场“年货热销”

2022-01-27 17:4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青羊万达日均销量200万、仁和春天销量较去年增长10%、武侯万达销量较去年增长200%”春节将至,成都的年味越来越浓,各大卖场忙得热火朝天。1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借势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2022成都·互联网营销师直播万人拉力赛,成都多家商超大卖年货,自20日以来,各大商超整体销售量较去年呈明显增长。目前,万人拉力赛已有超过9万人齐聚“线上”带成都年货。

连日来,成都各大卖场已经张灯结彩,“各种年货”入驻。在年货销售方面,水果、瓜子、饼干等商品仍然是市民首选的年货。“我们客流比去年多,从1月20日以来,一天大概还是有四五万人左右,一天销量有200多万,除了日常糖果、礼包外,家具用品也还是卖得比较好。其次,线上销售也很重要,我们还安排了直播。”青羊万达企划部经理罗萧跟记者聊到,除了线下热销,在1月21日至23日的万人拉力赛“青羊专场”网红主播带货中,商场也吸引一波关注,最近几天的客流有明显增加。

同为青羊商场的仁和春天光华店,近日的整体销售情况也有所增长,较去年同期可能在10%左右,目前商场内化妆品、服饰类商品比较热销。仁和春天光华店陈秋静提到,“在万人拉力赛‘青羊专场’中,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我们商场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拉动了商场的整体经济。”

“这几天生意很好,尤其是水果、米油类、日用品等等销售量比较高,最近的客量也达到了日均1万多,总体销量跟去年比可以说是增长200%,后面几天还会持续增长。”武侯万达市场部唐红梅介绍,商场有促销活动,很多商品打折促销,所以吸引了很多顾客。在看到成都举办的这次万人拉力赛后,商场也计划用直播进行线上带货,可以从大赛里汲取更多实战经验,来运营商家自己的平台账号,提高武侯万达的线上线下整体销售。

此外,各大商场还结合直播等线上方式花样促销引流。本次2022成都·互联网营销师直播万人拉力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以“直播卖年货 比拼迎新春”为主题,截至26日,已有超过9万人齐聚“线上”带成都年货,同时,将带动成都春节期间年货销售数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