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7:4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钟振宇

1月25日,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直机关工委班子及成员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一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前,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集体研究起草工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王一宏对有关材料逐个审阅把关,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王一宏强调,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担当作为讲奉献,站位全局、服务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增强本领、提高能力水平,始终做促发展的带头人。要廉洁自律讲品行,落实廉政责任,深入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规守纪,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守纪律的模范人。省直机关工委要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