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寒假⑦|直击:西华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温暖过新年

2022-01-28 15:3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28日,西华大学学生一食堂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暖意如家,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举行。领取新春礼包、防疫礼包,吃团年饭,还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留校学生感受到满满的关心关爱与温暖。

吃团年饭

在团拜会上,校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礼包”和“防疫礼包”,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校长刘树根祝愿同学们虎年吉祥、学习进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学校提出来,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假期加油充电,在校注意安全。

过年啦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刘芝樱作为留校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学校全力为大家的留校生活做了周到的安排,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精心准备的团拜会使大家能够相聚、交谈,让我们感到温馨和美好。”

游园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包含掷飞镖、抖甩乒乓球、投壶、套圈、写春联、猜灯谜、踢毽子等项目,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年味,在欢笑中迎接新年。

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截至1月28日,学校约有230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留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心怀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但是学校悉心创造的温暖抚平了内心的想念,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倍感开心。”

为学生发放大礼包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精心安排,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自习室均做好安排,全力为留校同学在学习生活各方面提供条件,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陪伴学生过年。学校专门为每一位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写了一封慰问信、提供两张“守岁”免费餐券、发放100元的春节慰问金、赠送“新春礼包”和“防疫礼包”,各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