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景校“合作 达古冰川景区与四川旅游学院”牵手“

2022-06-28 13:2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6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达古冰川营销座谈会上,达古冰川管理局与四川旅游学院签署景校合作协议,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当前,达古冰川景区紧紧围绕“三态融合、三微联动”的发展路径,以擦亮“大冰川”品牌为主线,正在加快创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5A级景区。

达古冰川景区自然禀赋优厚,一年有着长达10个月的冰雪覆盖期,集冰川雪山、彩林红石、湖泊草甸、珍稀野生动植物于一体,厚重的红色文化和浓都的民俗文化交相辉映,荣获国家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开发了冰雪旅游、观光休闲、康养避暑、科考研学等多项体验。随着夏季全国各地气温的升高,达古冰川景区成了广大游客康养避暑的最佳选择地之一。

在会上,多名文旅领域专家围绕“景区营销策划的思路”“西部山地旅游的景区智慧管理与互联网营销”“山地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核心目标”“产业数字化背景下的数字化营销”“景区数字化建设与新媒体营销的融合运用方法”“数字景区新动能”等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对达古冰川在互联网、新媒体、大数据时代、跨界融合等营销手段上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提升达古冰川景区知名度、美誉度。

达古冰川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达古冰川集社会各界力量,借智借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景区旅游营销方式,扩大达古冰川品牌影响力。同时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生态+旅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优化旅游资源,推动达古冰川全域旅游提质增效。

(达古冰川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