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观看天丨降温明显!四川这些地方有雨雪(2023.12.1)

2023-12-01 06:4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气象万千,小观看天!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12月1日,星期五。冷空气袭来,伴随着降温降雨,我们进入2023年最后一个月。今年你的心愿清单都实现了吗?先来看看今天的天气预报吧!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广安、泸州、雅安3个城市,达州、南充、乐山3个城市南部,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5个城市东部,盆地西北部沿山,阴天有分散小雨或阵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阿坝州大部和甘孜州西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或阵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盆地最低气温:北部5到8℃,其余地方8到10℃;最高气温:东北部10到12℃,其余地方13到16℃。

降温明显,大家要注意保暖。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最近几天,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西部和南部,空气干燥,午后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到4级,要注意防火哦。

勇敢做自己,活出青春最美的样子!今天的《小观看天》就到这里啦,期待与你每日相约。

小观技术组:杨锋 李金芯 张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