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觉·冬日有“杏”⑧丨最美银杏正当时 各地上演金色“浪漫大片”

2023-12-01 11:3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四川的初冬“限定色”,是专属于银杏的金黄。立冬之后,巴蜀大地就渐次进入了银杏观赏季。C视觉推出“冬日有『杏』”主题影像征集活动,择优发布C视觉摄影师们拍摄的银杏影像作品。

目前各地银杏已进入最佳观赏期,一起跟随C视觉摄影师们的镜头,再次走进金色的“童话世界”吧!

眉山城区

C视觉摄影师 向哲

近日,遍布眉山城区各处的银杏成了冬景的“重头戏”。除了公园、街道,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三苏祠的两颗“兄弟”古银杏,高大挺拔、满树金黄,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

巴中城区

C视觉摄影师 付海旭

近日,巴中城区的银杏树由绿变成耀眼的金黄,与周边的楼宇、河道、蓝天相互映衬,为城市染上了冬日里的暖色调。

绵竹城区

C视觉摄影师 王平

初冬时节,绵竹市城乡各地银杏树染满金黄,成为这个季节最亮眼的颜色,正是赏叶、观景,享受冬日暖阳带来的惬意与美好时光时刻。

成都青羊

光华大道

C视觉摄影师 朱志宏

漫步在成都光华大道沿线,沐浴在银杏金黄色的氛围感中,烟火气与幸福感也随之扑面而来。

成都温江

大南街

C视觉摄影师 田相和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大南街的银杏也迎来了最美时节,在金色的世界里寻找冬日的浪漫吧!

成都青羊

文殊院

C视觉摄影师 朱志宏

冬日暖阳之下,成都文殊院的银杏黄得正好,游人也沉浸在这古色古香的冬日盛景之中。

德阳罗江

李调元纪念馆

C视觉摄影师 张明云

位于德阳市罗江区的李调元纪念馆内,银杏开得正好,与古建筑相得益彰,引得游人纷纷前来打卡。

执行:郭佳莹 赵萤

    编辑推荐